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七 黯戮之际

(此时,另外一边……)

“气死偶勒!!!”戮在听完黯的讲述之后,气得一锤桌子,“此仇不报,何以面对我一等戮之名声!!!”

黯则站在戮的对面,双手握拳道:“戮老板,那个……我们的行踪恐怕有些暴露了……现在狗白到处张扬我们的通缉令,搞得全忍界都知道了……我觉得我们得转移一下阵地才行……否则……”

戮:“我也明白……但那机器怎么搞?总不可能又像那天那样……”

黯此时便给戮出了个主意:“戮老板放心,我已经联系了两三个兄弟帮我们搬机器了!”

戮静静的握着手中的那一杯还冒着雾气的热开水,说:“当世之下,也只有这计划可行了。”

此时,俩忍的目光不约而同的看向了一边的一只苍牙。

戮:“至于你……我只有一件事求你。”

那苍牙便问道:“何事?”

戮站了起来,说:“帮我们打掩护,搞乱狗白与苍狼的视线,让我们尽快逃离这儿!

“事成之后……”

那苍牙也发话了:“白苍不求过多报酬。只求一日……一雪前耻!”说着,白苍的手不由自主的握紧了起来。

也正于这夜色时分,几忍与几物的身影穿梭在不知名的领域当中,也不知道去向何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