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番外章节 武喵小剧场

                         辣                                       

   野百合正在甲板上做着什么,就向狸琴挥挥手:“狸琴,帮我从补给室拿过来一个红色的瓶子。”狸琴应了一声,便转身跑向补给室。

   一旁的五行龙凑了过来:“野百合,你在干嘛?”野百合则一手拿着书,一手坐着什么东西,解释道:“我正在试着照《药物全集》里说的做一种甜味的药丸呢。我刚刚叫狸琴拿的红色瓶子,就是制作甜味的一种甜味剂。”

   过了一会儿,狸琴回来了,将红色的瓶子递给野百合。

   (过了不知道多久~)

   野百合手握着几颗红色的药丸:“做好啦!”五行龙便想着一把抓过去“让我看看”!但是野百合刚想阻止五行龙,五行龙边一口吞了下去:

   (下一秒)

   “啊!!!——”五行龙喷出了一道长达十米的火焰!!!(备注:五行龙当时没用火之力!)

   野百合猛地一看红色瓶子:“狸琴!!!你怎么拿成辣椒酱了!!!”狸琴也才反应过来:拿错了呀?!

   两女喵一起喊着:“救!火!啊!!!”……


                 “误会”                                 

   野百合:“七武喵,你过来一下。”

   七武喵应了一声,两喵便走进杂物间内。

   七武喵心想:“野百合忽然本喵过去干什么啊?”

   突然,野百合一只手搭着七武喵的肩膀,与七武喵面对着面?!!七武喵“唰”的一下脸红了:“野……野百合……你……你要干……干什么?!”

   野百合会心一笑:“你这么有气质的小猫,哪只女喵不会喜欢你呢?”

   七武喵刚挤出一个“你”字来,五行龙就推门而入,大吃一惊!“嗯?!”

   两喵瞬间尴尬……

   在双方都愣住了几秒钟之后,五行龙又大声说:“啊!我不打扰你们了!拜拜!!!”说完,五行龙“哐啷”一声把门关上。

   至于后面嘛……

   七武喵心想:“本喵太难了……”同时心酸的眼泪从七武喵的脸上流了下来……


                       原因                                   

   拍完了戏,七武喵、月狼犬和启元坐在一边休息时,七武喵提到了之前的海上风浪。“话说,月狼犬,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修炼啊?”

   月狼则说:“其实,除了我想一只物以外,还有一个主要原因。”

   两喵齐声声问:“啊?是什么?”

   “那就是……”月狼犬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封信,“这是我在管理狼群时偶然在山谷角落处发现的。这封信上说,东边有一位大师要这一封信用,我就把王位让给下一只狼,自己带着信和双性猫那只猫给的羊皮纸,飞出狼王谷了。”

   两喵不约而同的心想:“嗯……这也行?”


   喵鸣后言:“那么,感谢各位粉丝的关注!如果你有想到什么优秀的角色或剧情,欢迎以各种方式告诉本作者(只要不太过分就行),也许你眼中的ta,将会出现在书中哦!我们下次再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