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六 夜谈

 由星光点缀的夜幕之中,一轮弯月也逐渐升起,陪伴着这忍物林中唯一的插的高高的旗帜。

苍狼正趴在窗边,窗边还放有两个饭团。但此时,苍狼并没有着眼看向窗外的风景,而是手握那银龙亲自赐予他的龙牌。龙牌上正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在苍狼的手心中是那么显眼。

苍狼暗想着这龙牌发光的原因,龙炎也凑了过来:“苍狼,一起吃饭吧!”

“行!”

两忍便各自拿了一个饭团嚼了起来。

龙炎吐槽着:“最近发生的事儿真多……”

苍狼也在一边随声附和了一句:“确实。”

“也不知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呢……”龙岩几口便干完了那饭团,又转身问向苍狼,“苍狼,你觉得呢?”

“要问我……”苍狼也吃完了饭团,带回面具,“事儿越多,自己肩上的责任就越大,不得不全力以赴。”

此时,龙炎也注意到了苍狼脖子上的龙牌正在发光。而苍狼手握龙牌,对这种发光的现象习以为常。“这个是正常的,龙牌时不时就会发光。”

但龙炎此时却伸向裤兜:“那……苍狼,你看!”原来,龙炎掏出了随身携带的火种,那颗水滴状的石头竟然也趁着这夜幕发出了淡淡的红光,就像一团小火苗在龙炎手中燃烧一样。

苍狼问道:“龙炎,你那是什么?怎么也在发光?”

龙炎便说:“这东西叫火种,是我哥哥临走之前送给我的。”(忘掉故事剧情的可以翻看《初长成》中的篇章回顾一下。)

苍狼:“你指的是……铁甲?”

龙炎:“要不然我还能指谁?”

苍狼正想着要不要把之前做过的梦说给龙炎听时,他想:算了,还是不说了。“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主人和银龙了。”

正交谈之时,翡翠也凑了过来:“嘿,在聊什么呢!”

苍狼:“翡翠?”

夜幕渐渐加深,三忍手中都拿着自己各自的饰品:龙牌,火种,以及绯羽。这三样东西都在他们各自的手掌心中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苍狼:都在发光……

翡翠疑惑道:“之前没见它发过光啊?”

龙炎猜想着:“也许他们有什么联系。”

苍狼:“至于有什么联系,明天再说吧,明天还有明天的任务。”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