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第一百二十三章:海上风浪 危机解除

   就这样,不知道多少天过去了……

   “七武喵还没醒吗?”太极喵问。

   启元在一边回答说:“还没。”

   在地面上等得着急的闪雷担心地问:“汪,主人什么时候才醒啊?”

   七武喵模模糊糊之中,就听见了这几句话。

   太极喵顺势冲甲板上问:“野百合,药汤什么时候做好啊?”野百合在上面很快回应:“很快了!”

   “……喵……”七武喵勉强挤出了一个字,并缓缓睁开了双眼。站在床边的凯旋鼠看到此景,喊:“喂,你们快来,七武喵醒来了!!!”

   启元一个猛扑,抱着七武喵的身子:“你终于醒了!我们担心你好久了!!!”“启元……”七武喵的脸上滚落了一滴晶莹的泪珠,在朝阳的阳光下折射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好你个七武喵,一命换一命不说,还差点把我和大家都给‘送’了!”月狼犬指着七武喵,不满地抱怨着,“要不是启元来了,我们早就得‘栽’在这儿!”

   “金羽毛还你。”启元从兜中掏出金羽毛,系上红绳之后挂回了七武喵的脖子上。七武喵缓慢问自己晕了多久之时,凯旋鼠在一边回道:“差不多五天了。”

   “阴……阴阳狐……”

   “你用剑刺到他之后,我顺手解决了,现在已经安全了。”

   这时,野百合端着一碗药汤走了进来。“启元,七武喵治疗用的药汤做好了。”启元点点头,并接过药汤:“嗯,辛苦了。大家也不用担心了,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吧。”

   一会儿之后,船长室内只剩下了启元跟七武喵。

   “七武喵,这是野百合做的恢复功力的药汤,喝下去之后,你就会好起来了。”

   七武喵接过药汤,断断续续的讲着:“讲一下……那个……”

   “我明白你的意思。”启元干脆做到了七武喵身边,“我跟你讲一下吧——

   “在花内空间时,你和我的经历被昆仑境所看见,你哥哥长风喵于心不忍,就把我复活在昆仑大殿中,并把我加入昆仑境,还安排太极喵的哥哥——金天使猫带我恢复功力,我现在已经是初级一阶了。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昆仑境的动物。

   “不过,前几天,长风喵的一位老朋友忽然预测到墨邪猫要派动物抓拿你们,而且准备出派邪系的新成员。当时,其他昆仑境成员都去执行别的紧急任务了,只有我还有空,紧急之下,长风喵就派我过来营救。

   “我到达你们这时,正好看见黯然电麻了你,接着,阴阳狐拿起赤炎扇,把你收进了武器异空间内,还说要用新招式整‘死’你。我就偷偷趁一个空隙也钻到了里面,又留了一个小出口。出来以后,我收拾完阴阳狐和其他邪物,偶然发现你身上的伤,就把你安置在这儿,并和其他伙伴照顾你到现在。”

   七武喵听着启元的讲述,并一口气把药汤喝完。“感觉好多了。对了,想问一句,为什么月狼犬会突然出现在海面上?他不应该在狼王谷吗?”

   “这个……我就不懂了。”


   甲板上——

   “我来到这儿,还是因为想去看看更远的世界,没想到被邪物他们逮了个正着。”

   “你不管狼王谷了?”

   “都已经过了那么久了,狼群首领的位置我已经让给另外一只狼了。”

   “我们也经历了不少事呢!”

   “闪雷能回归真是太好了!”月狼犬拍着闪雷的头,“这么好的一条小狗,被邪化那还得了!”

   “汪!”闪雷听后生气的叫了一声,“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话吗?好歹我俩都是狼狗好吗!!”

   众物听后笑了起来。

   笑完之后,七武喵回头问启元:“启元,你要走了吗?”“我要回昆仑境去了。”启元整理了一下服装,“以后如果还有机会,我们一定再会。”

   “我也得先走了。”月狼犬这时也站了起来。

   “那……以后有缘再会!”

   启元和月狼犬分别骑着苍鹰和火凤凰,飞向远方……

   至此,七武喵那一块心中的疤,也在无形之中痊愈了。

   “启元……”

   “七武喵……”

   “但愿你变得更好!……”


   本故事已讲述完毕。

   本章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