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五 日常处理,后归冠

原来,打断苍狼跟灵医俩忍的是翡翠小队之中的小鹿。(之前篇章中有讲过,忘记的可以回顾一下。)小鹿指着树冠门口说:“我刚才巡逻,发现忍物林东边有忍打伤了好几个忍物!拦都拦不住!”

苍狼听见之后,立马下命令:“马上行动!”灵医顺势也跟了过去。

苍狼带几忍连忙向忍物林东边奔去。

而在事发地,原来是一只不知道什么物性的原皮苍牙就忽然咬着一边的忍物,如果有忍敢拦着他的话,他还会冲其他忍肆意撕咬着,完全不受控制。而那正在被咬的忍物也是大喊着:“放开我!!”但那苍牙就是不松口。

关键时刻,灵医急忙射出一支麻醉剂,一击便击中要害,将那苍牙击倒在地!苍狼也赶忙跟着其他忍跑了过去,慰问那忍物:“没事吧?”

那忍物支支吾吾的捂着伤口说:“族……族长……我只是被搞伤了手臂而已,但其他忍物……”

灵医便立马说:“勿接触四周血液,对受伤忍物进行隔离治疗!”苍狼也在一边说着:“灵医,负责处置伤者,小鹿,带我去看看攻击者相关资料与其主人!”小鹿也是满口的答应。


忍物林某处——

(这房子的装修还挺像忍者小屋。嗯,八成就是那苍牙的主人所居住之地吧。)

屋子的主人“啪”的一下便打在了一旁椅子的扶手之上,在他的手上还有一杯正冒着丝丝白雾的热茶。“啥?!我家忍者攻击其他忍?!”

只见这房子的主人一身的打扮很像小黑,脑后也有两根像小黑似的辫子,一头秀白的短发,并且在他的长袖胸口处还有一个被一刀斩开的“忍”字。“不可能吧……我家忍者很服管教,怎么无端就攻击其他忍了??”

小鹿在一边手握着那苍牙的照片以示证明(刚才拍下来的),苍狼则礼貌的抱拳说:“这位玩家,我们想提醒你的是,你的忍者无意间感染了一种病毒,才会变成这样。

“你的心情,我们能理解,现在他已经被处置好,正在接受治疗,请你放心。我们此行的目的,是想问你一些问题。”

那主人听着之后犹豫了一下:“这个……”但想了一下,毕竟苍狼他们也是为自家的崽子好,于是也只能叹了口气,说:“你们问吧,我能回答我就回答。”

小鹿在一边掏出了自身随带的小本子加笔,随时准备记录着那主人的口供。苍狼则继续问着:“那么,这位玩家,我想问问你,你的忍者在此之前有受过什么伤或者接触过谁的血液吗?”

那主人想了想,并说:“这点……我想起来了!

“前几天中午,大概十二点半这样,我家忍者跟我说外面有客人来访。我当时急于带其他忍者去打材料,就让他一个忍接待那客人。

“但在当我回来之时,却见他手臂上受了伤,他只是说是来客不小心打破东西,他捡起时划伤了。”

(当时那苍牙说的话:“是我没提醒来客……不关他的事……”)

苍狼听到这话之后瞬间打断:“等等,你能给我们说一下那客人长什么样吗?”

屋子的主人也是一脸无奈:“我也想说啊……但我又没见过那忍长什么样,我家忍者又不说……况且,我当时根本就不在现场……”

“……”苍狼低头想了一下,又立马想到了一个新的问题,“那你所加的好友中,有几个是知道你家忍者是忍物这事儿的?”

那家的主人想了一下,也回了两个字:“没有。”

啊?这样吗??

苍狼:“那好吧。以后要多加留意陌生忍,感谢你的配合。”


(傍晚时分)

走到树冠底下的苍狼向朝远方走去的小鹿摆了摆手。

小鹿:“苍族长,我先回去啦!”

苍狼:“嗯,回去多加小心!”

而苍狼在树冠门口并没有立马进屋,而是顺手点开了一下邮件的显示:看一下其他忍情况怎么样。只见展现在苍狼眼前的电子屏幕上这样显示说:

———————————————————

电音、小苍现在喵鸣喵家暂居

隼鲨与林、凌、玉在忍物林西边巡逻

龙炎跟翡翠正在归来……

———————————————————

苍狼:他们……快回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