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四 进展中

随后几天也相安无事,忍界内也没出什么新的大乱子,不知去到哪儿的戮与黯也没有动手。一切都显得很平静。

苍狼让电音、小苍和隼鲨调查戮与支持的行踪,自己则跟剩余忍物待在树冠,处理忍物族的事物。

每每有什么摩擦,苍狼都会亲自进行调节,比如说……“某俩小只因为某件事吵了起来,苍狼还都得亲自出面叫你们俩‘不要再打啦’……”

(苍狼:你礼貌吗?)

更多的,则是帮助有困难的忍物或住在忍物林的忍者。比如说帮忙扛点什么重的东西啦,帮忙做点什么其他比较难的事儿之类的。

在空闲的时候,苍狼也会在窗边眺望。

(苍狼:我在吹风请勿打扰……)

顺带梳理一下最近关于种种怪事的线索。(下面这幅画画的有点丑,原谅)


(几天之后……)

苍狼:“最近研究那种忍物病毒怎么样了?”

灵医则回复说:“已研究出全部数据了。”说完,灵医分析道,“根据研究发现,传播忍物病毒的主要途径为血液传播,其他途径一般不会大规模传播。”

苍狼疑惑“血液”二字之时,灵医很肯定自己的判断:“经过多次活体模拟实验而得,绝不会假。

“那苍狼,你有过与戮他们打架而流过血的经历吗?”

苍狼回想了一下,确实,之前在忍戮大战的时候,苍狼就曾经被黯一枪给打伤过!“有过!那次人戮大战,我就被黯的子弹击伤了!”

“早就听闻黯之名,那那病毒多半由他研制!”灵医更加相信了自己的判断。

苍狼:“我们事后,还得多加小心行事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之间,某忍喊:“苍族长!!大事不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