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联合番(2·4~2·6“三节篇”)(?)

(2·4)

喵鸣: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忽然想起作业还没写完)woc完了完了!!!(连忙翻出《作业帮》)写啊!!!——

(一边吃瓜的)七武喵、苍狼and圣苍狼:“……”(集体无语=_=)

(在敢了n个小时后……)

喵鸣:“a我写完啦!!!哈哈哈哈!!!(忽然将手指伸向屏幕)你们的作业写完了吗?”

苍狼:“主人别玩梗了……”


(2·5)

喵鸣:“今 天 是 元 宵 节哦!元宵节快乐哈各位!”

喵鸣特意将三物(忍)叫在一起,说元宵节会有一个小活动,最后赢的那个物(忍)将会得到来自喵鸣的一份❤️意哦!

七武喵:是什么新的武器?秘籍?宝物?

苍狼:我只求主人给的东西不是太离谱就行……(要求极低)

圣苍狼:好耶!我要主人给我买好多好吃的!!!(此指妖灵升级丹)

(活动其实就是猜灯谜啦!)

喵鸣手握着一张从灯笼上扯下来的纸条,给三物(忍)念道:“‘对影成三人’,打一个字,谁能最先打上来,我就给谁奖励!”(其实前面已经猜了一轮的,因为前面的没怎么有趣味性,所以在此略过。)

七武喵:“对影成三人?那不是诗吗??”

苍狼低头想着,并没有说话。

圣苍狼:“是‘众’!是不是?”

喵鸣:“不是哦,再想一下!”

三小只想了一会儿之后,仍然没有吱声。

此时的苍狼突然想到了什么,但一直没有开口。无奈之下,喵鸣只好透露了一点小信息:“这个谜语的谜底跟我进的一个圈的一个标志性物品有关联哦~”

苍狼:是不是忍三圈?……如果是忍三圈的话,那就是……

苍狼:“是‘以及’的‘及’!”

七武喵一听就蒙住了:“什么?以及的及好像跟这个谜语没什么关系吧?”

喵鸣:“别不信,谜底还真的是以及的及!”

苍狼:“嘿,猜对了!”

七武喵:“嘿,本喵不服!这跟对影成三人有什么关系?”

只见喵鸣从背后掏出了一块写字板,又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支笔,就在写字板上写着:“对影成‘三’(写下一个“了”)‘人’(再写下一个“人”),这不就‘及’吗?”

七武喵:“……你玩本喵呢?!!!……”

喵鸣:“我说到做到,我会给苍狼一个礼物的!”

苍狼:但愿是什么比较好的东西吧……

喵鸣:(从背后掏出一把已经五星的百雷·拂晓)“我把百雷·拂晓升到五星了!”

苍狼:“我的天?!”


(2·6)

按照日历来说,元宵节过后应该没有什么特殊节日的才对,但是……今天刚好就是本鸣的农历生日(正月十六)!

喵鸣:“为什么啊?天天能碰到那么巧的事情吗?(✘_✘)……”(因为刚好也就是在这一天的下午,我要回学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他Y的我不想回去呀!!!……)

三小只专门和其他“大部队”一同聚在了一块儿,在喵鸣临走之前特意举办了一次生日聚会兼“送行会”(?)(tnnd是谁把这字码上去的啊!……)。

喵鸣:“后面2023的备战中考,我可能要到暑假才会比较像现在频繁的更新文章了诶……”

七武喵:“我们不担心你,喵鸣,只要你在学校里面好好学习就够啦!”

苍狼:“主人,你后面的中考也要继续冲刺加油啊!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一片期望啦!”

圣苍狼:“没事儿的呀主人!我在长安幻想那边会和昆仑他们一起等你回来的!况且,你的许多好友也经常和我们跑过来一起谈心的,我们也并不孤单的!……(以下省略n万字)”

喵鸣:后背还有那么多忍(五)支持着我,好欣慰呀……

三小只一起喊:“没事儿的!你(主人)2023年的中考也要加油啊!你(主人)在2022年末不也许下了愿望吗?”

喵鸣:“新年愿望……也对,就在那个时候许下了呀!……”


喵鸣的新年愿望:

希望2023年能战胜中考,抽池子不歪,脱离非酋变成欧皇,还有……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但愿其他小伙伴(忍忍)也能如愿!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不给自己准备生日贺图了!结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