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三十一 传闻登报,苍灵论

从前,在一片遥远的未知领域,隐居着四只强大的通灵兽和几位隐居强忍。

这四大通灵兽各有神通,且聚天地之灵,分为四方。并且,四大通灵兽有一共同特点:都佩带有由一根黑绳串起的饰品。

当地忍称其为——饰。

而他们所佩戴的饰,据说共同封印着一只强大的神兽。在四饰共同召唤之下,神兽就会出现,而且将有无限的力量,平定忍界之乱!

但现在四饰不知流落何方,四大通灵兽与那些隐居强忍也不知处于何方。

当地一直流传着这个传说,致使当地的几支忍者小队接连向那片领域进发,但只有一忍生还,其余忍者皆已遇难。那忍说,他亲眼看见有一只火红的凤凰在他们的几次攻击下“死而复生”,并无情地杀死了他的所有同伴!现当地与小白通局也正在调查此事中,欢迎对此感兴趣的忍忍前往忍村东边XX处报名,参加电话xxxxxxxx……

———————————————————

苍狼看完上述新闻之后,将报纸一折:“灵医,说实话吧。”

灵医手上同样也握着当下的忍界日报,陷入了沉默之中。在考虑万分之下,灵医收回报纸,这才说:“好吧,我告诉你。

“我认识其中一直通灵兽!”

苍狼:“你说你认识?”

灵魂也说出了实情:“大约几个月以前,我刚从南蛮国回来,遇见了一忍。那忍的通灵兽,是一只可以操控草木的鹿。那只通灵兽操控藤蔓在地上形成了字,并告诉了我。”

苍狼听后万分疑惑:“你没开玩笑吧?忍三通灵兽中有鹿吗?”苍狼又提道,“而且,现在忍三也只有火、雷、水、风四元素,怎么会有木呢?”

灵魂则非常坚定的说:“我没有说谎。身为医者,对任何忍都不会说谎。”

见灵医并没有说谎的态度,苍狼又问:“口说无凭,灵医,你说的那忍和通灵兽在哪?”

灵医也无奈的摆了摆手:“说实在话,我们几个月前才见面,现在我不知道他们在哪……”但灵医肯定的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那鹿一定是四大通灵兽中属木的那一只!”

“……”苍狼手握龙牌之时,灵医又说:“而且,你不觉得那绯羽和你的龙牌都很特殊吗?”

苍狼又放下龙牌,说:“我觉得,我们与这件事脱不了干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