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八 出征!

(话说出征这个词是不是用的有点重了?)


次日,当苍狼正在写关于忍物的资料时,隼鲨带着三小只走了进来。“苍狼!”隼鲨边摘下自己的斗笠,边向苍狼汇报战果,“忍物林四边基本无动乱,一切正常!”

苍狼也放下手中的活儿,站起来面向隼鲨:“隼鲨,也辛苦你们在忍物林边巡逻了。”

隼鲨挠挠后脑勺:“没事儿,能为忍物奉献力量,我很乐意!”

“那……嗯?”正交谈时,苍狼的面前忽然弹出了一块电子屏幕,电子屏幕上显示的是龙炎的身影:“苍狼,快来忍物林北边,有狼群袭击忍物!!!”

而正当苍狼想给出什么回应的时候,电子屏幕上响出了“叮叮叮”的声音(这表示有多条信息同时来到苍狼这边)!“什么?!又来?!”

只见电子屏幕上面分别是驻守四边的比熊、小鹿、翡翠跟龙炎,但前三者的身边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白狼的身影!

比熊:“忍物林南边请求支援!”

小鹿:“西边求救!!!”

翡翠更是边哭边逃着白狼的追捕边冲着电子屏幕喊:“苍狼,快来东边救我!!”

龙炎听到之后也是直接蒙了:“其他地方也有?!”

苍狼一把关上了电子屏幕,同时气不打一处来:“白狼?……又是白苍!!!这苍牙!……”(有完没完啊!!!)

隼鲨也是气的直接就伸出了他那堪比沙克般坚硬的鲨鳍:“有忍敢袭击忍物?我绝不饶恕!”三小只也是个宣泄各自的怒火。

苍狼:“白苍的这次行动是为了族长之位而来,让他得手,忍物族必被压迫!

“小黑!”苍狼喊向旁边的一只原皮小黑。那小黑也是忍物,物性是黑狗:“听令!”

苍狼:“动用备用忍物军,支援忍物林南边和西边!隼鲨,带林他们去北边!”

隼鲨:“得,看我不收拾他们!”

苍狼还不忘向小黑嘱咐道:“小黑,派用军队时不得攻击,只得进行防御,必要时才进行正当防卫!”

小黑听了,也是忠诚的握拳表示:“明白!”

“隼鲨那边也一样!”

隼鲨也表示不用你多说,我自己都懂!

苍狼则说他自己去东边那边。

接下来,便是一系列熟悉的操作:带好装备,通过滑杆滑向树冠下方。并且,小黑还按了树冠内专有的一个按钮,只见那高高插于树冠之上的忍物旗帜上突然就冒出了一个小喇叭,同时发出了长长的一声鸣叫:“呜!~~~

此时,小黑已经下至树冠下方,左手握着忍物的族徽标志,右手握着满星的鬼泪村正,朝着前方喊:“忍物军,集合出军!!!”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批早就被苍狼训练得井然有序,并且手上都握有武器的强力忍物军!那一群忍物军齐齐喊着:“随时听从指令!!!!!”

为了防止伤到自己忍,苍狼跟隼鲨等忍也是提前商量好,在右手的手腕处套上了印有忍物族徽标志的手环。同时,苍狼也吹响了通灵号角。只见一条带有忍物徽章项链的黑龙载着苍狼向忍物林的东边飞去!苍狼也站在通灵兽上,朝天一指:“通灵兽,出发!”

集结完毕,小黑那边也是将鬼泪村正插于腰间,手握着忍物徽章的旗子就向边缘冲去:“随我去西边与南边!”


就当忍物派出兵力支援之时,殊不知,正有一忍正在一棵高大的树上,实时观察着他们的行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