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九 再战白狼之领

翡翠正极力握着刀,跟白苍的鬼泪村正相对峙着。此时的翡翠并没有对白苍发动直接的攻击,而是劝阻白苍:“白苍,停手!”

而白苍丝毫不理会这些善良的劝阻,鬼泪村正一下又一下的打到翡翠的刀上:“没达到目的,我绝不停下!”说罢,白苍左手向后伸去,竟又拔出了一把鬼泪村正!(我去,双刀流啊?!)只见几道刀刃过去,翡翠被放倒在地上!

“苍狼,你快来!”

就这危机时刻,只见似陀螺般飞速旋转的魔风鬼轮打掉了那几道刀刃!翡翠瞬间明白:是苍狼来了!

白苍收回双刀:“又是你!”

“我来了!”只见苍狼霸气的让黑龙降落在此地,并且手握着魔风鬼轮的铁链子,帅气地从黑龙上跳了下来,并收回了鬼轮,“白苍,照你这样夺取族长之位,忍物族的广大忍物们不会同意你这个族长的!”

白苍也不客气,直接朝他发话:“我才不管他们同不同意!我只在意要回我原来的位置!!!”

只听得“当”的一声,鬼泪村正与风信鹤羽两把双刀立马打在一块!苍狼后退几步,只得说道:“白苍,别怪我了!”

苍狼手握风信鹤羽,直接大喝着:“狼性!”霎时,苍狼体内的狼族血液翻涌,身后也出现了那只比苍狼还要高出一个头的强壮灰狼!

“我也不会放水了!”白苍也直接召唤出了白狼狼性,双狼瞬间打成一块!

乒乒乓乓双刀响,双狼有来有回,在高空中就见一灰一白两道如流星般的光影在这片空旷的忍物林东边之地不停的碰撞,交织出了不一样的炫彩亮光。高手过招,就是这么精彩!

打了一阵子之后,苍狼被白苍所攻击的力道打后退了几米,并在地上画出了深深的几道勾痕。而白苍此时力不从心,一直在喘着粗气。“……还……挺厉害……”

魔风 鬼轮!”两苍同时喊着。又是“当”的一声,两道魔风鬼轮径直撞在了一块,谁也不服谁!

就在白苍还以为苍狼已经没有什么招式可以释放的时候,只见苍狼右手拿着魔风鬼轮的铁链,左手“抓”住了主人(喵鸣)早就为他准备好的百雷·拂晓!!!

白苍:完,他还有副武!

“百雷,上!!!”苍狼迫不得已发动百雷·拂晓的武器技能,只见苍狼身后出现了几把闪着丝丝雷电的金色小剑,直接向白苍冲了过去!而白苍也是为了保命,只得收回魔风鬼轮,并且往左边跑去:赶紧收鬼轮走啊!!!

白苍此时还得瑟地以为:只要他跑得快,百雷就打不到他,但是一个“他”字还没有想到,白苍就忽略了一点:百雷·拂晓最后那把大剑苍狼可以戳到他啊!!!

“走你!”

好家伙,这一剑下去,白苍物性直接都打没了!!!这让白苍不禁喷了一口血,倒在地上。苍狼见终于把白苍给制服住了,也是收回了自己的物性:还好,副手被了把百雷,要不然还真打不过他。

“苍狼!”

苍狼扭头一看(是翡翠叫他),只见翡翠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黑龙的背上,并且手上还握着那把刀:“白狼已经全部赶走了!”

苍狼收回了手上的所有能攻击的物品,最后向白苍劝道:“白苍,收手吧,你这样是当不上族长的。”

“……”白苍沉默了一会儿,只听他生气的“哼”了一声,就直接开溜了

黑龙降落到苍狼身边。翡翠还疑惑着:“苍狼,不把白苍抓起来吗?”

苍狼扭头说:“自己忍不伤自己忍。我不想被他忍误会。

“今天的事,先到此为止吧。”

翡翠无奈,也只好从了苍狼。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苍狼的这一个举动,也让后面的行动之中埋下了隐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