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第一百二十七章:惊现!琴氏兄妹

   “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海边,一群喵正在用力拉着一艘破败不堪的船只。船干折了一大半,船头的大望远镜也不知为何被撞碎了,全身都被撞出了好几个大窟窿。

   拽到岸边之后,其中一只喵向他们的首领说着:“首领,船已经拖到岸边,但海拷怪潜逃了。”

   “床上还有物生还吗?”

   “嗯……”那小头头大约算了一下,“有十只。”

   “十只?”

   “大概吧。”

   “物呢?”

   “已经安排在镇里了。”

   见首领没有发话,那小头头又问:“首领,那海拷怪到底是什么物种啊?”

   “海拷怪可能是一种巨型生物,但具体的物种现在没有物能知道。”

   “首领,我们先回镇子上吧,那十只动物还不明身份呢。”

   “行,回镇。”

   一只蓝猫与一只小白猫一同走向岸边的一座小镇子。蓝猫还清楚的记得,在他带领的船队往南航行之时,突然看见远处的海面上升起了黑色浓雾,他自己意识到了那边有物遇到海拷怪袭击,于是和自己的同伴们跟海拷怪拼命搏斗,这才把船从海底“捞”了回来。

   蓝猫所管理的小镇在东海岸边。小镇上的物大部分是猫,以近海养殖和远海捕捞为主。小镇上的房屋用石块搭建,十分美观。

   “他们在哪间石房?”

   “哦,在那边。”

   蓝猫站在“门”前:“行了,你回去吧。”

   待小头头退下之后,蓝猫掀开挂在门口当做门的布匹,跨进屋内。而屋里的物,正是七武喵一行。“是他?!”蓝猫心里一惊。

   七武喵睁开眼,立马就被眼前这只身穿红底金边衣、约莫二十岁的青壮年蓝猫惊到了:“哎!!你……你是谁?!”

   “我……”不等那蓝猫解释,“唰”的一下,七武喵一把抽出极品剑,吼道:“本喵可不怕你!”

   蓝猫正诧异着七武喵喊出“本喵”,这时,狸琴不知何时醒来,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蓝猫,冲上去和他抱在一起:“哥哥!!!”

   “哥??”七武喵听见这字满脸疑惑。

   “哥,在外漂泊流浪了十余年,我终于见到你了!”狸琴边哭边说。

   其他物醒来时,也被这一幕给惊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们都是狸琴的朋友吧?”蓝猫边抱着狸琴边扭过头来问。

   “是的。”七武喵回答。

   而蓝猫也不装着了,直接说出:“我是狸琴的哥哥——伦琴。”

   “伦琴?”

   “哦!我之前在书上看过,伦琴好像是在什么家族里来着……”五行龙一拍脑袋,猛然想起来什么,“那个什么……哦,对,‘琴氏家族’!”

   “琴氏?”

   “你说的还真对,但你们只知外表,不知内在。”伦琴感叹一句。

   “恭慕请教,琴氏家族还有什么更深层的意在其中?”太极猫站起来尊敬请问。

   “的确,琴氏在史书中不多记载,凡物也逐渐将琴氏淡忘,但是,琴氏在历史上的贡献不可埋没。”

   “那……”

   “你是叫七武喵吧?”

   “……是。”

   伦琴摸着狸琴的头:“我曾在镇上听说过你,狸琴也跟我提过你的功力。”

   “狸琴她提过?”

   “是啊。我先带你们去我的房里,再跟你们解释清楚吧。”


   未完待续……

   本章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