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 灵入,苍音带息归

(时至下午,树冠一楼会议室之内……)

灵医端正的坐在会议室的那一张大木桌之前,看了一下手上的纸。

此时的苍狼伤势已经好了,他向灵医说:“所以,灵医……”

灵医放下给他的报告,说:“大概情况,我已经知道。这件事关乎忍物的利益,我愿出战。”不过,灵医提起之前的一些过往了,“作为游历各国的我,只为忍物而疗、而战。能放弃万钟之赏*,来此为忍物效力,是我的荣幸。”

(*备注:“万钟之赏”语自《鱼我所欲也》,意思为“丰厚的俸禄”(啊就是钱多嘛)。)

这时,灵医却突然提道:“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苍狼:“什么?”

灵医像是郑重其事的跟苍狼达成了一个约定,说:“若我因此而死……仅求我的遗物赠与我的朋友。不失此约,即可。”

不过,苍狼就是敬佩有这种精神的忍物,便点头答应:“行,我以忍物族族长的身份答应你。”

灵医:“那,就这样说定了!”

正谈话着,门口忽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并且外面也传来了某忍的声音:“苍狼哥哥喵!!”一听,便知道是小苍回来了。

苍狼急忙从椅子上面站了起来,一把打开门。果然,是小苍和电音完成任务回来了。小苍背后好像还藏了什么东西,左手激动的朝苍狼挥了挥:“我们回来了喵!”

苍狼连忙将两忍迎进屋内,并问道:“小苍,你们那边怎么样了?”

电音则是让小苍展示一下他背后藏着的东西:也是一张纸。“我们找到了一些关于戮与黯的信息!”

苍狼:“哦,那快进来!”


就于夕阳西下的傍晚时分,苍狼也让电音和小苍坐在那张桌子的前面。

苍狼:“所以,有忍看见貌似戮与黯的人?”

电音:“大概如此。”

小苍拖着下巴:“我们当时与忍村居民交谈了一下,有忍这么说过。”小苍又提道,“而且,据他们所言,那俩忍貌似往东边跑了喵!”

“忍村……东边?”苍狼又立马一把抓起之前翡翠给他看过的有关鲨卡等双物性物线索的牌子,“那……小白还说了什么?”

小苍挠挠脑袋,好像记不清似的:“嗯……还说……要是我们出战……”“就帮我们守忍物林。”电音在一边补充道。“啊对!帮我们守住忍物林喵!”

苍狼暗暗想:鲨卡他们与戮一样往东边跑……太巧合了……随后,苍狼便又将手中的牌子给电音和小苍看一下:“这是翡翠他们找到的牌子,你们看一下。还有,我们树冠加入了一位名叫‘灵医’的忍物,你们一会儿上去和他认识一下。”

俩忍立马答应:“明白。”

苍狼起身:“时间也不早了,先休息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