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十九 得之息而言之计也

开门的,正是翡翠及其一行。

翡翠一进门便冲里面喊:“我们回来了!”

苍狼上前迎接翡翠的到来。翡翠见苍狼没事,也是激动的(哎,我为什么要说“也”啊?)流下了眼泪:“我们听见消息之后,苦于任务才没及时赶过来,担心S我了!”

而苍狼也安慰道:“放心,我已经恢复了。”

说完掏心窝子话之后,翡翠又一本正经的向苍狼汇报着:“对了,苍狼,我们在忍村东边的一片地区里发现了关于鲨卡与昼晫的消息!”

苍狼听见有情况之后,便叫翡翠将东西拿过来。翡翠从背包中掏出了一块木板,递给苍狼,说是上面有一些信息。苍狼接过板子一看,只见上面写着:

———————————————————

苍狼:

   因一些原因,我们须与众双物性物一同前往■■■■调查有关不死凤凰的事情。不用担心我们。

                                             鲨 昼 夜

                                         ——————

———————————————————

而苍狼见到“前往”后面的字被某忍划掉之后,也是疑惑地说:“嗯?怎么有片地方被划去了?”

翡翠摊摊双肩:“我也不知道啊……忍3好像只有悬赏里的清凤,没听说过什么不死凤凰啊……”

苍狼也是不明白这所谓的“不死凤凰”指的是谁。

这时,一向比较沉默的灵医这个时候却突然主动站了出来:“咳,咳,我想要说几句……”

苍狼跟翡翠一同转过身来。

苍狼:“灵医,你懂?”

灵医左手指了指,说:“先声明一下,我讲的这个故事,来自一个传说……

“据说,在和之国还没建立以前,在一片古老的大地上,有一片从未被忍们关注的地方。

“在那片地方,有四只强大的通灵兽驻足于此。其中一只,便是忍们口口相传的‘不死凤凰’

“当她发起怒来,百万大地均被披上熊熊烈火,寸草不生!

“而就在几个月前,不死凤凰隐于某地,无忍真正知晓她的去处……

“唉……”讲完,灵医又不知为何叹了口气。

苍狼:“灵医?”

翡翠也疑惑道:“怎么不说了?”

“……”灵医沉默了一会儿,才抬头说:“往后的……便不知道了……”

“……”苍狼想着想着,又忽然反应过来:电音跟小苍怎么没跟他们在一块儿?!“电音与小苍呢?”

翡翠则在一边解释说:“他们在小白那边,晚些回来,没事的。”

苍狼提议:“那我们先回树冠等他们吧。”苍狼顺带又向灵医提了一句:“灵医,你能跟我们一起去树冠吗?”

灵医估计也没想到自己会受苍狼之眷顾,于是疑惑着:“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