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七十三 龙炎心伤

苍狼正喝着药液,巫女·琳对他说:“那个……我先下一趟楼下,你别乱走哈!”

苍狼应付性的说了一声:“嗯。”

巫女·琳顺着楼梯向三楼走去,就忽然看见,三楼之中龙炎和阿力已经回来了(此时的阿力已经换上了太极·阿力的皮肤),但是龙炎的右手臂上却不知为什么受了伤,阿力已经帮他扎上了绷带。太极·阿力很关切的说的话。

龙炎:“……我自己搞伤的……”

太极·阿力:“你怎么搞的?自己搞的能伤的这么严重吗?还有,就算是你自己搞伤的,那你的火武怎么不见了?”

龙炎:“……我……”

巫女·琳凑上前来询问情况:“龙炎今天怎么了?感觉他今天有点怪怪的。”

太极·阿力也意识到了巫女·琳过来了,说道:“琳?刚才我打完悬赏回来,就见他手臂伤的很严重,火武还不见了!问他他又不说实话!”

巫女·琳:“啊?”

这时,龙炎却忽然上了通往四楼的楼梯。

太极·阿力:“你去哪?!”

龙炎:“楼上。”

巫女·琳:“让他一个忍安静一会儿也好。”

龙炎慢慢的顺着楼梯上到了四楼。而苍狼此时也已经喝完了药液,恢复回正常状态,并且戴回了面具。

龙炎:“打……打扰一下……”

苍狼放下药瓶:“过来吧。”

苍狼与龙炎盘坐在地上,苍狼还顺势拿出了之前电音·小黑送给他的兵粮丸。

龙炎:“兵粮丸?”

苍狼:“之前我快死时,有忍救下了我,并给了我这个。”苍狼顺势转头看向龙炎,“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忍拯救了我,但我还是很感谢他,一直舍不得吃。听说兵粮丸能恢复身体,要不……你吃?”

龙炎:……

龙炎抓起地上的一颗兵粮丸。在抓起兵粮丸的那一瞬间,苍狼看见了龙炎手臂上的伤:“你手上的伤……”

龙炎:“没有什么大碍的,过个把天就会好的。”

但,龙炎却像换了个忍似的,说着:“只是……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不明白……”

苍狼:“不明白什么?”

龙炎:“为心中最深爱着的忍付出了生命……ta不理解那忍的内心吗?……”

苍狼:虽然不知道他讲谁,但貌似很伤心的样子……

这时,龙炎说道:“苍狼?”(之前戮给龙炎他们发的短信中有提到过苍狼的名字。)

苍狼:“啊?”

龙炎转头,也看向苍狼:“你明天……能跟我去一个地方吗?不远的。”

“……”苍狼想了一下,说道,“我陪你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