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七十二 小试牛刀——竞技场

一会儿后,巫女·琳打开了竞技场的界面。站在他旁边的苍狼则已经用刚刚巫女·琳给的风纹石以及经验点升到了60级,并且换回了原来的原皮服装。

巫女·琳:“阿力打悬赏去了,我们就来跑个竞技场吧!挺久没跑了!”

巫女·琳顺带问道:“对了,你这等级,最多能跑多远?”

苍狼沉默了一下,说:“……没跑过……”

巫女·琳显得有点意外:“e……(竞技场都没跑过?……)”

苍狼:“怎么了?”

巫女·琳:“算了算了,你先上,能跑多远是多远。”

(小队里面大概就是:一号位是支援忍者犬老板,二号位是巫女·琳,三号位暂时空着,因为没有合适忍者,四号位就是苍狼。)

苍狼拿着广罗天寒就“先跑为上”,巫女·琳在他后面喊着:“你没血了就叫我!我替你继续跑!”

苍狼跑着竞技场,一时切橘子,一时破坏刀片,一时跟大蝙蝠斗智斗勇,一时又骑上雷龙直冲云霄。

跑了蛮久,观战中的巫女·琳都惊讶了:60级能跑1000多万?!(这里指得分,不是米数。)

跑着跑着,苍狼便跑到了武士城内,遇见了孤儿影血影!

血影:“何,鼠辈!

苍狼想道:血面赤刃,应该就是三剑客之一的血影了。

苍狼发动广罗天寒技能,向摄血影射出冰晶。但一瞬间,苍狼射出的冰晶并没有攻击到血影,血影反而在黑绳上面不见了!苍狼正惊讶人呢,这时血影就突然“搞偷袭”给苍狼直接给了一刀子!

血影:“太嫩了”

好家伙!苍狼血条直接被清了!

苍狼:?!

(那是90级的血影喂!)

苍狼没血之后,便传送回到了巫女·琳旁边。

苍狼:“那血影……一刀把我秒了……”

巫女·琳解释着:“你才60级,秒你很正常。是你血不多。”说罢,巫女·琳伸手点向眼前的屏幕,“得了,我先继续跑了,你在这儿等我回来。”

苍狼:“嗯。”

在巫女·琳跑竞技场的这一段时间,苍狼想着:我没找过他,也没去打过剧情,但……怎么总感觉……我们之前见过……是我记错了吗?……


而另一边,在竞技场,巫女·琳早就已经换成了原皮雪舞琳,拿着天晶苦无直接把血影直接给打成了0血:“还是那么弱嘛!孤儿影!”

血影气不打一出来:“你!……”

不过,血影在雪舞琳离开他之前说了一句:“不过,过去那么久了,他和那小子过去时一样。只怕比那小子更强嘞!”


跑完竞技场后,在戮忍者小屋的四楼(苍狼刚好在那里),苍狼坐在床铺上,喝着恢复状态的药液。而巫女·琳(此时已经切回原来形态)则暗暗想着:血影怎么会说出这种话?话中的忍到底指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