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苍魈的喵鸣喵

本忍皆LOFTER武侠小说家and忍3原神忠粉哦!(其他圈子也不十分介意)欢迎大家与我认识喵~

章二十二 真假族长之战

(等到第二天早上天还蒙蒙亮之时——)

苍狼还没有醒,正躺在床上睡着觉,忽然,树冠外,某忍忽然喊道:“苍狼!!!出来!!!”

苍狼听见这声立马坐了起来:什么情况?!

树冠外,那忍似乎还在继续“找茬”,说:“快点!!!出来!!!”

苍狼还以为是外面有忍物请求支援,于是立马穿外套,收拾了一下内务,之后就急急忙忙的跟其他忍物一同下了楼梯。不过,就在其他几忍一起下到树冠底下之时……

苍狼:“谁找我?”

那忍却忽然骂道:“哼,还有脸在这儿!”

原来,在刚刚外面“找茬”的是一只穿着一周年苍皮的苍牙,并且那苍牙也是忍物。他那忍物物性还是比较稀有的——白狼。看他的白狼耳朵以及狼尾就可以看得出来,口中还隐隐存有狼牙。并且,那一周年苍的身后还有一大群左右脸上有三道疤的白狼群。等等,白狼群?!啥?!

那一周年苍说:“把原来属于我的族长之位还给我!!!”

苍狼一听,瞬间就火了:“你的族长职位?那时大众都选我当!”

没想到,那一周年苍还挺不讲理,指着苍狼说:“明明是我的!你只不过是替我拿的而已!”

苍狼气的直接指了一下胸前挂的稳稳的龙牌,说:“银龙有预感能力,他当时指定了我!龙牌都在我这儿!”

而那一周年苍也还是不听苍狼的话:“明明银龙指定的忍物是我!!!”

苍狼的身后几忍也懵逼了:这啥情况啊?没见过呀??!

俩苍牙同时喊着:“我才是族长!!!——”两忍盯着对方,越靠越近,突然,那一周年苍准备使“黑手”,欲抢走苍狼脖子上的龙牌!“那你把龙牌还给我!!!”

苍狼一见一周年苍不怀好意,他就直接将龙牌护住,并往后退:“这是银龙亲手给我的,我不给!”

苍狼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一周年苍直接气的抓起了自己的鬼泪村正!“别怪我了!!!”只听“xing”的一声,鬼泪村正连砍四刀(我去?!什么情况?!),直接向苍狼飞了过去!!!还好苍狼身法比较好,躲过了这四刀的攻击:“敢打忍!”

此时,一周年苍也不装了,直接指挥白狼群向几忍攻击:“白苍白狼队,攻击!!!”

不经意间,苍狼脖子上的龙牌又开始散发出了淡淡的金色光芒。

苍狼见劝说无果,也只好拿起了自己的风信鹤语:“敢打族长!!!鹤羽!!!”苍狼直接一招释放出风信鹤羽的招式,虽没打着那叫白苍的一周年苍,但还是打着了白苍身后的几只白狼(不过并没有打死哈,放心!)。白苍一看就火了:“还敢打我的同伴!”

苍狼眼见局势愈加不妙,于是回过头来眼神暗示身后的几忍:阻止他们,但别伤了他们!几忍也是瞬间明白了苍狼的这番意思,急忙各使各的大招或者是释放武器之类的,就跟白苍以及白狼群展开了一场混战。(此场面过于那啥,直接放个图吧↓)

“打!”

“停下!”

“位还我!!!”

“不!!!”

“……”


就这样,N个小时过去了……

俗话说的好,“双拳难敌四手”,白苍最后还是因为忍手不够的劣势直接被苍狼打趴在地上。

白苍此时还心有不甘,躺在地上用微弱的声音叫着:“苍……狼……你……敢!……”

“不,”苍狼却直接收回了自己的武器,“我只是为了阻止两败俱伤而已。 

“你的领导能力与战斗力与我不相上下,但你缺少大局意识,太激进了。 

“我有能力杀了你,但我不能。我是族长,我不干这种事。我现在放你走,走吧,白苍。”

白苍缓缓从地上爬了起来,但心还有所不甘,只听他低声哼了一下,便骑着一只较大的白狼(有点通灵兽的样子)带着其他受伤但还未阵亡的白狼一起逃离此地。

白苍:“有本事我们来日再战!!……”

龙炎倒指着白苍疑惑道:“苍狼,不追击吗?”

苍狼回道:“忍物族不会自相残杀,都是同族。得了,回去了。”

而几忍并不知道的是,在树冠内,一忍似乎正趴在窗前,看着几忍的一举一动。而他的手下,还压着一根绯色的羽毛,像是一个挂饰。就在几忍即将回到树冠里的时候,那绯红色的羽毛,竟散发出了淡淡的红色光芒……

评论(4)

热度(1)